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塔利班袭击联合国公寓楼 已造成7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3:18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今天凌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突然传来枪声和爆炸声,警方随后一躲藏在一栋联合国人员公寓楼内的3名武装分子展开交火。这一事件造成包括5名联合国人员在内的7人死亡,5人受伤,此外3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目击者称,大概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半时,喀布尔市中心枪声传出,有办公大楼和居民楼冒出滚滚浓烟,随后警方封锁了多条街道和市内主要购物区。

  随后,阿富汗警方与“一队恐怖分子”展开交火,这队恐怖分子躲藏在一栋联合国人员公寓大楼中。警方称,这队恐怖分子在进入公寓大楼前曾引爆了一个爆炸物,共有3人,他们都穿着防爆背心。

  警方目前宣布行动结束,时间为当地时间上午8点30,整个事件历时约3小时。

  一位在现场的联合国安全官员表示,袭击发生时大约有10名联合国雇员正在公寓楼内。目前,联合国已确认有5名工作人员遇害。

  目前,塔利班已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并称这是武力阻止阿富汗第二轮总统大选的“第一步”。

  塔利班组织曾在24日呼吁阿富汗民众抵制即将举行的第二轮阿富汗总统大选,并且威胁称要攻击参加投票的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