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火车与货车相撞 事发地段归属鹤岗矿务局

来源:东北网
2009年10月28日14:18

  东北网10月28日讯 (记者 路云强 陈静 杨禹) 本网记者从鹤岗交警部门了解到,27日晚发生的火车与货车相撞事故,事发地归属鹤岗矿务局。

  28日下午13时45分,据鹤岗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警民警介绍,警方于27日晚8时54分接到群众报警,一辆大货车与一拉煤的火车发生相撞事故。发生该事故的铁路归属于鹤岗市矿务局,该事故并非鹤岗交警处理,具体情节无法提供。

  网民风先生28日中午向本网报料:鹤岗27日夜间发生一起火车与货车相撞事故。据称,这起相撞事故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其中死者为货车司机。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