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南卫视将推出大陆第一档在台录制脱口秀节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16:37
  新华网福州10月28日电(记者康淼)东南卫视《台湾故事会》栏目启动仪式27日在福州举行,11月2日开播的《台湾故事会》将是大陆第一档在台湾录制、由台湾名人主讲的脱口秀节目。

  据东南卫视介绍,《台湾故事会》是一档主持人演播厅讲述节目,目前演播厅设在台北,客座主持人为腹语高手邓志鸿。《台湾故事会》周一到周五每晚讲述一个发生在台湾的精彩故事,在主持人绘声绘色的评说之中,穿插新闻资料、历史图片,以及主持人的表演,让观众认识和了解台湾。

  东南卫视总部位于福州,其媒体特色是台海特色和综艺特色,相继推出了《海峡新干线》《海峡午报》《海峡论坛》《我从台湾来》等新闻、评论、专题节目,其中《海峡新干线》常年蝉联卫视新闻类栏目收视率冠军。去年冬季,东南卫视成为大陆首家赴台驻点采访的地方电视媒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