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40余马达加斯加大学教师走进孔子学院汉语课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7:24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10月23日下午,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201教室座无虚席。来自塔那那利佛大学各学院的40余名教师,满怀着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学习热情,开始了他们的第一堂汉语课。他们中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也有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教师。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上,塔那那利佛大学副校长莫妮卡发表讲话,她鼓励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持之以恒,认真学好汉语,为中马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该教师培训班是应塔那那利佛大学广大教师学习汉语的需求,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讨论开办的,学习班由孔子学院吴志峰博士担任授课教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