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龙塔获世界高塔委员会评选的 “创新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16:18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8日专电(记者李建平)记者28日从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塔——龙塔的管理部门获悉,日前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世界高塔委员会第二十次年会上,龙塔被授予世界高塔委员会评选出的唯一一个“创新奖”。

  据了解,世界高塔委员会是集合全球高塔管理机构进行文化学习、经验交流、友好合作的全球性协会组织,在全球有埃菲尔铁塔、东京塔、上海东方明珠塔等80多个成员单位。世界高塔委员会年会每年举办一次,奖项评比每两年进行一次。龙塔本次获得的“创新奖”,主要表彰龙塔在过去两年中,在品牌理念、经营活动、创新举措以及社区公益活动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龙塔塔高336米,高度在钢塔中位于世界第二,亚洲第一,是一座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告传播、环境气象监测、微波通信、无线通信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塔,是哈尔滨市的标志性建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