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陆歌唱家陈思思赴台 台媒关注解放军身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6:20
图为陈思思。 中新社发 AEG 摄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大陆首位赴台举办音乐会的青年歌唱家陈思思27日下午搭机抵台。她说,来到台湾相当兴奋,盼透过民歌音乐传递爱与情感,音乐会上,她将演唱多首偶像邓丽君的歌曲。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思思在台举办的“美丽之路”音乐会31日在台北举行。她说,要用歌声传递中国心、两岸情。主办单位则表示,届时艺人成龙及齐豫等人,将是音乐会上的特别来宾。

  她说,一早出发来到台湾,相当兴奋,台北的天气很好,希望能透过音乐会上演唱的民歌及音乐,传递爱与情感。她也会唱些老歌,让大家能在情感上沟通交流。

  陈思思抵达台湾时,受到亲友及亲善大使名模林又立等人的热情迎接。陈思思说,她最欣赏的歌手是邓丽君,因此,她会在音乐会上演唱邓丽君的多首经典好歌。

  陈思思隶属解放军文工团,赴台前,台湾“移民署”官员召开联审会,并且多次征询军方意见,之后终于点头放行,陈思思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登台的“解放军”。

  报道说,陈思思穿着军服,是个不折不扣的解放军校级人物,隶属二炮政治部文工团,还是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身分显赫。她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在2008年北京奥运闭幕式担纲表演。

  陈思思对媒体表示,她将“用音乐来加深我们两岸的文化交流。”陈思思一再强调,这次抵台目的,光是申请就花了超过半年,好不容易能在台湾待上5、6天,一探她梦想中的都市,说什么也要好好配合。

  而身为两岸三通后第一位到台湾演唱的大陆民歌手,除了兴奋,和许多海外艺人一样,她最想吃的就是牛肉面和凤梨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