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衢州一殡仪馆客车坠崖 致10人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8:24

  中新网衢州10月28日电 (记者 江耘通讯员郑时华)10月28日下午2点半左右,浙江衢州江山市一辆中巴车坠崖。事故车辆上共有司乘人员28人,目前消防部门的救援工作已经结束,28人全部获救,死亡人数超过8人。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属于当地殡仪馆。据现场参与救援的人员说,当时车上有28人,车辆翻落落差数十米的山崖后,被挂在半山腰上,由于发生事故的地点偏僻,山崖落差大,救援工作困难很大。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的救援人员经过整整四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将人员全部解救出来。

  江山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客车翻下深山 10人死亡

  见习记者 朱鹏 通讯员 胡晓凡时报讯 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江山四都镇五家岭村村道上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道塘自然村村民应某某死亡火化,其亲属乘坐车牌为浙HD0916的白色客车,从殡仪馆返回途中,行至大湖山顶时,车翻到约百米深山下。

  接到报警的江山市消防大队,迅速出动4辆消防车、28名官兵赶赴救援。

  衢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到达现场,组织相关部门及当地镇、村干部群众300多人投入救援。

  截至昨天16点50分,救援人员已成功搜救出车上全部的28人。其中,10人死亡,18人受伤(2人伤情较重),伤员情况稳定并无生命危险。

  受伤人员中有两名儿童,一名男孩6岁,一名女孩10多岁。

  据一位伤员说,车上除应某某的亲属外,还有3名吹鼓手。

  据了解,出事的客车并非殡仪馆车,是应某某家人向江山市大众公交公司租的,事故车车主身份已确认,叫徐松树,58岁,江山市人,也是该车驾驶员。徐松树从17岁开车至今,一直没出过事故,这两年一直在公交公司开车,育有两女一子。

  截至发稿时,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青年时报

    最新消息:浙江发生一起特大翻车事故 至少致10人死亡(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