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公立幼儿园大多有补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8日15:36
  昨日,广州市教育局幼教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向记者阐述幼儿园类别性质时如是介绍。“从大范围来看,目前幼儿园主要分为公办(公立)与民办(私立)两大类,但若要细分,却品种繁多,十分复杂。”

  记者了解到,除了私立幼儿园是“自负盈亏”外,大部分的公立幼儿园都是能够得到来自政府或机关单位的财政补贴。“市、区属教育部门、机关单位办的幼儿园可以得到来自上级单位的定期补贴,这个数目具体是多少,就要看上级单位的资金预算,像我们,就只按在编老师的人数来做工资补贴,其余的开支均是来自家长支付的"保教费"。”昨日,某区教育局办幼儿园园长向记者透露。(陈学敏)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