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太农业产品加工国际论坛为农高会添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8日20:22
  人民网西安10月28日电(记者杜峻晓)“2009亚太农产品加工国际论坛”将于11月3日―6日在杨凌举行。此次论坛活动由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国际农业发展基金(IFAD)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活动期间,来自亚太地区的与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相关的政府官员、农产品私营企业家及其相关机构、国际合作与发展组织等方面的代表120人将齐聚杨凌(外国代表100人),共同围绕“加强对话与合作,促进亚太地区发展有竞争力的农产品加工业”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2009亚太农产品加工国际论坛首次在中国举办,对于提升杨凌示范区和农高会的国际影响力,促进国内外农业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