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会见陈建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20:42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28日电(记者徐刚 耿学鹏)以色列总统佩雷斯28日在耶路撒冷会见由中共中央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率领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

  佩雷斯对陈建国率中共代表团访以表示欢迎。他说,以中两国人民交往源远流长,以色列对中国共产党和政府领导人民在经济和社会建设中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中国倡导的建设和谐社会的理念值得其他国家学习和借鉴。以色列愿进一步与中国发展各方面的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在高科技农业方面积极开展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

  陈建国转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佩雷斯的亲切问候。他说,两国建交17年来,双边关系保持了平稳快速发展,各层次、各领域的交往不断扩大,经济、教育、文化和科技等合作不断加深。中方愿与以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增进与以各政党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增强政治互信,不断巩固两国友好关系的政治基础。

  访问期间,陈建国还分别会见了以色列前进党主席利夫尼、工贸部副部长奥瑞特·诺克德等,就发展中以双边关系、中共与以各政党关系,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与以色列开展农业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应以色列政府邀请,陈建国一行于25日抵达特拉维夫开始对以色列进行友好访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