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国际环保博览关注“绿色大珠三角优质生活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20:50
  新华网香港10月28日电(记者苏晓)亚洲区内环保业界盛事——国际环保博览2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本届展会共吸引全球200家参展商,参展商数目较去年增加63%。

  为期4天的国际环保博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合办,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协办。展会以“绿色大珠三角地区优质生活圈”为主题,旨在促进政府、工商界、环保团体及公众合作,共建优质生活城市群,推动区内可持续发展。

  特区政府环境局局长邱腾华致辞说,粤港澳三地政府已同意将“绿色大珠三角地区优质生活圈”作为珠三角重点发展策略,在达致这一目标的过程中,珠三角地区将在环保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方面产生巨大的需求;特区政府已将环保产业列为重点支持的六大优势产业之一,相信这些都将为环保产业的发展提供很好的条件。

  贸发局助理总裁叶泽恩介绍说,今年的参展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首次参展的芬兰、西班牙、法国以及澳门特区。内地省市积极参与,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以及福建等都组团参展,而海外企业也相当踊跃,设立了法国馆和英国馆等。

  本届展览设有“电动车”及“服务行业”两个新专区,前者展出电动车研发成果,包括由香港理工大学与本地中小企业合作研制的电动车MyCar,后者则提供各项环保解决方案。展览期间,主办机构还安排“汇丰亚洲环保会议”,让业界探讨绿色生产、绿色运输、绿色建筑等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