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江苏省服务业及服务外包产业推介会在港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21:16
  新华网香港10月28日电(记者裴闯)江苏省商务厅28日在香港举办服务业及服务外包产业推介会,希望吸引更多香港服务业企业进入江苏。

  据江苏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江苏正积极调整和提升产业结构,一是要将制造业向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二是要优化发展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产出效益高的现代服务业和服务外包产业。服务业在江苏实际外资总额的比重不断上升,目前已占江苏实际利用外资总额的1/4。

  据介绍,江苏省正在全力打造苏州、无锡、常州等5市构成的苏南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带,目前江苏已初步形成软件发展、动漫创意、医药研发、工业设计、供应链管理和金融后台服务等六大产业集群,拥有近百家年收入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服务外包重点企业,江苏外包的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升。

  这位负责人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江苏服务业和服务外包产业利用外资的政策和投资环境,以及服务业和服务外包领域与香港进行合作的一系列相关政策。他表示,香港是江苏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随着《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实施,香港服务业得以优先进入内地市场,投入江苏服务业领域的港资企业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

  江苏省地处长江三角洲,毗邻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最具活力、开放度最高的省份之一。截至目前,江苏已批准设立外商投资企业9万多家,累计吸收外资近1900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