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铁锤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展览开幕式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28日21:46
  10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开幕。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宣布展览会开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参观中,赵铁锤等领导同志向参展的相关装备制造企业仔细询问了采煤机、液压支护及煤矿救护等设备的参数、性能,对我国设计制造的国际先进采矿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本次展会是国际煤炭业技术和交流经贸合作的一次盛会,通过这一平台,必将对增进国际煤炭业之间的互相了解,并对促进煤炭采矿科技进步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次展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将持续至10月30日。展会内容涵盖了当前煤矿行业的多个重点领域,突出展示了矿井生产建设、安全管理、瓦斯抽采、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技术和设备;展示了当今世界煤炭开采和加工的最新技术与装备;设备成套化、大型化、重型化是本次展会的亮点。

  “中国国际煤炭采矿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了12届,目前已成为国内和亚洲最大的煤炭设备展览会。本届展会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来自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捷克、波兰、美国等154个厂家组成了国际展台;中煤装备集团、中煤科工集团、同煤集团等191家国内煤机装备制造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