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省政府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经济形势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3:44
  时间:2009-10-29 03: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28日讯(记者赵向南)今天,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经济形势通报会,向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煤炭资源整合、安全生产等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主持通报会并讲话。副省长张建欣通报了我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

  民盟省委主委张平、省工商联主席韩儒英、农工党省委主委周然、民进省委主委卫小春、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刘滇生、民建省委主委王宁、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原林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曹惠斌等听取通报并先后发言。他们认为,省委、省政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和部署是正确的,也是有效的,并表示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李政文就统一战线人士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统一战线人士要正确分析全省经济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全省经济社会运行的正确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四季度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三个千方百计”“三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和措施上来,统一到推进“三个发展”的战略上来。二要坚定信心。目前,全省经济下滑势头得到有效遏制,企稳回升态势不断巩固和发展。全省统一战线人士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三要发挥作用。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要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围绕省委常委会议提出的五方面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