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汽车炸弹袭击致数百人死伤(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07:02
  10月28日,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的爆炸现场浓烟滚滚。白沙瓦一座市场当天发生爆炸,已造成至少92人死亡、200人受伤。新华社/法新

  巴基斯坦官员和医护人员28日说,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至少92人死亡,另有200多人受伤。伤亡数字可能继续上升。

  爆炸发生时,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正在巴基斯坦访问,她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会与巴基斯坦并肩战斗。

  威力巨大

  袭击地点位于白沙瓦一处人群密集市场。当地警官安瓦尔·沙阿通过电话告诉法新社记者:“这是一次巨大炸弹爆炸,几乎整个城市都能听到爆炸声。”

  目击者穆罕默德·西迪基说:“到处是烟尘,我看到人们在路上尖叫,有人奄奄一息。”

  不少商铺在爆炸中起火,门窗玻璃几乎全部破碎,多座建筑物倒塌。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街道上满是房屋倒塌留下的瓦砾和爆炸造成的碎片。

  袭击发生后,白沙瓦上空浓烟滚滚。电视画面显示,救援人员将一些伤者从废墟中拖出,消防人员全力灭火,部分民众在爆炸现场附近祈祷。

  这次汽车炸弹袭击是巴基斯坦近来遭遇袭击中威力最大的一次。白沙瓦炸弹处理小组负责人沙夫卡特·马利克说,袭击者在这次袭击中使用了150多公斤炸药。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