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美国防预算列出塔利班招安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07:51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卡尔莱文27日说,美国新一财年国防预算案将增设用于招安阿富汗塔利班武装人员的费用。

  莱文说,政府可以向放下武器的塔利班武装人员提供工作,或对他们之前发起的袭击既往不咎,以招安这些武装人员。

  根据这一预算案,宣布与塔利班断绝关系的阿富汗武装人员将获得“主要用于保护他们城镇和村庄”的一笔费用。

  莱文说,这与美国先前在伊拉克所用政策相似。一些美军将领认为,这一政策帮助他们扭转伊拉克战争颓势。

  “有9万伊拉克人转变了阵营,他们还参与到保护自己家园免受袭击的工作中,”莱文说。

  白宫说,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计划28日签署新财年国防预算案。

  路透社分析,招安阿富汗塔利班中温和派是奥巴马政府用于扭转阿富汗战争形势的策略之一。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