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园区将铺设透水路面 新型墙面可吸收烟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0:31
  上海世博园区将铺设透水路面,雨天道路积水和车辆溅水现象会大幅减少。记者在昨天(28日)开幕的上海国际市政设备及新材料展上看到,新型路面可透水、墙面会吸收烟雾,城市建设中的新装备、新材料正更趋人性化。

  据上海市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刘益群介绍,目前排水沥青和透水混凝土路面已开始在本市道路施工中出现。排水沥青表面可透水,排水效果可比普通路面提高5—6倍,世博园部分路面将采用这种材料。透水混凝土主要运用在人行道砖下面,不仅比传统的黄沙铺垫结实,而且透水性更好。(记者何连弟)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