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打击灰色清关 > 09在俄华商消息

莫斯科切尔基佐夫市场再次发生火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9日09:2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8日凌晨,俄首都莫斯科的切尔基佐夫市场再次起火。俄紧急救灾部表示,大火已被扑灭,除货物造成损失外没有人员伤亡。

  俄新社28日报道,俄紧急救灾部表示起火面积达1000平米,受损面积500平米。起火点是一个存放日用品的仓库,原因还在调查中。10月17日,切尔基佐夫市场内的一个二层仓库也曾发生火灾,起火面积达1000平米,受损面积700平米。

  莫斯科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是莫斯科乃至全俄罗斯华商最为集中的市场。今年6月底,俄有关部门突然关闭莫斯科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封存市场内经营者的货物和私人物品,给市场内的华商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欧叶)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