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文强案11月移送审查起诉 谢才萍案11月3日宣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1:47
  中新网10月29日电 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敏今日称,侦查部门正在全力以赴查清文强和彭长健案案情,预计于11月移送审查起诉。

  今日上午,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重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

  据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钱锋介绍,杨天庆案刘钟永案的二审将在11月10日左右在重庆高院公开开庭审理。11月3日谢才萍案将进行一审的公开宣判。李义案将于11月5日公开宣判。张波、张涛等人涉黑案将于11月6日公开宣判。

  从10月12日-20日重庆各中院相继对杨天庆、刘钟永、谢才萍、张波、黎强等五起涉黑案件进行了公开审理,杨天庆、刘钟永涉黑案件已经进行了公开宣判,10月26日黎强的涉黑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目前这个案件仍在审理当中。据介绍,黎强涉黑案本来预计庭审时间将会持续五天,从这两天庭审的情况来看可能还会延迟1-2天。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