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猛男戴面具坐公交预演万圣节 被误认为贼险遭打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0月29日13:53
声控的南瓜精灵会吐舌头
声控的南瓜精灵会吐舌头

  预演“万圣节”节目,却被乘客误认是小偷

  猛男戴面具坐公交 险遭打

  晨报讯(通讯员陶训义 何伟 记者孔超) 两名男子为预演 “万圣节”节目,戴着骷髅面具坐公交车,结果被乘客误以为是小偷,险遭打。

  昨日12时45分,女司机毛俊芳开着015号2路电车从硚口码头开往二七路方向,在中山公园站,两名身材高大、戴着巫师帽和骷髅面具的男子上车,前面一人掏出一张50元准备投币,毛俊芳劝他先下车换零,但男子说赶去参加单位的预演,快迟到了,他站在门口挡住了其他乘客上车的路,而后面戴面具的男子则不停催促快点。

  一男一女被夹在两人中间,怀疑遇到了小偷,紧紧地捂着自己的包包。这时,后面戴面具的男子准备递5元钱给同伴,不慎碰到了中间男子的包,男子误以为他在偷自己的东西,大声呵斥,并准备动手开打。有乘客议论:现在的小偷真邪乎,都“全副武装”了。

  毛俊芳劝大家冷静一点,见此状况,后面的男子摘下面具说:“我们单位万圣节要搞活动,我们是在预演。”见他们投币后都摘下了面具,车上乘客都笑了。

  11月1日的万圣节还没到,“南瓜精灵”就迫不及待溜出来了。昨日光谷步行街布置万圣节道具,南瓜精灵们是声控的,只要你大声讲话或碰到它们,它们就会吐舌头或尖叫,十分好玩。

  记者张偲 通讯员程淑华 摄影报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