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艳女郎裸照被前男友出卖 沦为脱衣舞女(图)

2009年10月29日13:56
日本写真女星小向美奈子
日本写真女星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

  15岁就出道的日本写真女星小向美奈子,近来负面新闻不断,去年被经纪公司炒鱿鱼后,她大爆演艺圈女星陪睡内幕,今年1月又因吸毒被捕,人气一落千丈的小向美奈子,没了经纪公司,也等于丢了饭碗,为了生活只好到脱衣舞秀场演出,有着E罩杯好身材的小向美奈子,五年前还惨遭前男友出卖,将她的巨乳写真及下空照卖给杂志社。

  前男友不仅向杂志社爆料说,她15岁起就烟酒不离身、性生活开放、热衷‘床上运动’,还将美奈子15岁穿着比基尼在海滩嬉戏、吸菸,以及巨胸特写和下空的照片卖给杂志社。

  去年9月,小向美奈子被经纪公司以‘恍神、工作态度不佳’为由‘踢出家门’,之后美奈子接受《周刊POST》杂志访问时,大爆写真界有皮条客仲介女星陪吃饭、陪睡的黑幕,但她否认自己有下海捞钱。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