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轮胎特保案 > 轮胎特保案消息

传中国拟对美汽车三巨头展开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0日03:51

  10月29日,有境外媒体披露,美国汽车贸易政策委员会主席斯蒂夫·柯林斯表示,中国正在计划展开一项针对美国汽车业的正式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这可能导致对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汽车出口到中国的汽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加征关税。

  报道援引柯林斯的话称:“本周中国向美国政府递交了包含上述投诉的文件,但文件尚未被翻译。因此,我们目前不能对此事置评。”他表示,美国汽车业仍预计中国不会针对某一汽车制造商提出投诉。

  2008年,出口到中国的美国乘用车总额达11亿美元。分析人士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市场对于新车的需求将呈几何级数增长。(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