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火箭队险胜勇士网队惜败森林狼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30日08:24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8日电前一天以9分负于实力强劲的开拓者队后,休斯敦火箭队在28日靠第三节近乎完美的发挥,客场以108:107险胜实力平平的金州勇士队,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而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网队则93:95惜败森林狼队。

  火箭队整场速度均比上一场对阵开拓者队时有所提高,46.5%的命中率也较上场提升了近10%,三分球从5个增至12个。上一场输了18个篮板球后,火箭队本场注重了篮板球的争抢,双方各以41个篮板球平分秋色。

  阿里扎本场显示了自己作为目前火箭队一号人物的本领,他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斯科拉和布鲁克斯各有21分和18分入账,替补队员兰德里和新秀巴丁杰也有两位数贡献。

  网队输球非常可惜,他们在比赛最后6分钟时,还领先对手16分,但却在比赛还剩0.2秒时被森林狼队大翻盘。本场比赛,易建联以17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展示了自己的进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