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女足亚洲杯分组抽签下月举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30日08:24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2010年女足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将于11月21日在马来西亚亚足联总部举行,8支球队将争夺3个晋级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参赛名额。

  2010年女足亚洲杯赛将于明年5月19日至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其中朝鲜队、中国队、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作为上届比赛的前五名自动晋级,而越南队、泰国队和缅甸队则通过预选赛取得参赛资格。

  另外,2010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将于12月7日举行,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仍为32支球队,中国足球维持今年4支参赛队名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