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28新股今日上市 华谊兄弟开盘涨123%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0日09:35
  首批创业板28家公司今日深交所挂牌。华谊兄弟开盘涨幅最高,涨幅达122.74%。发行价较高的神州泰岳和红日药业价格双双达到百元左右,泰岳达100.1元,创业板开板即诞生百元股,红日药业紧随其后,为97.15元。

  创业板白马:今天哪家公司会胜出?

  信达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黄祥斌表示,创业板首日开盘投机成分会比较浓,因此投资者更要关注基本面,否则等潮水退去时,基本面差的公司将成为首先被抛售的对象。

  黄祥斌指出,因为很多企业所在行业都是细分行业,因此建议大家关注行业和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本身的竞争力和未来收益。此外,价格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开盘交易后形成的估值水平高低,决定了以后的操作风险。

  黄祥斌比较看好神州泰岳、乐普医疗、探路者、网宿科技、机器人、华谊兄弟、吉峰农机等几家企业。其中探路者和吉峰农机两家企业,主要是看好其连锁经营模式,另外对户外用品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也比较看好。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