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内地青年沙田寓所跳楼自杀 疑无法适应香港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0:54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于前年被同学取笑而伤人的一名内地新来港青年,怀疑一直无法适应在香港生活,29日清晨在沙田屋村寓所跳楼,当场头爆肢断命毙。

  堕楼惨死新来港青年姓邓、20岁,居住沙田禾輋村康和楼一单位。他于2000年11岁时来香港定居,由于个性内向沉静,不擅与同学沟通,故常被同学欺凌,以粗言秽语取笑他有自闭症。于2007年9月邓就读中三时,疑不堪遭欺凌,在校内用刀割伤一名同学的眼部、面部及手指,事后邓往警署自首被捕,获判入教导所。

  29日清晨5时45分,邓在寓所大厦高处堕下,头爆肢断奄奄一息。保安员闻声查看发现,致电报案。救护员闻讯赶至,证实他已当场命毙。警员调查后,初步不排除邓疑无法适应在港生活及工作问题,在走廊跳楼自杀,案件并无可疑,稍后召仵工到场将尸体送往殓房。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