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教母”侵入”教父”势力范围

2009年10月30日11:41

  昨天,意大利两个敌对的黑手党家族发生火并,酿成3死5伤的血案。让人吃惊的只有一点:血案主角多是女性,不是50来岁的妇女就是青春少女。

  黑帮火并 主角是女性

  据报道,这场火并的一方是卡莫拉家族的太太和孙女们。卡莫拉家族是活跃于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一带的一个黑手党犯罪集团。另一方是卡莫拉家族的死对头——由萨尔瓦托雷·格拉齐亚诺领导的又一个黑手党集团。这两个家族为争夺地盘已经进行了30多年的争斗。

  调查人员说,首先开火的似乎是格拉齐亚诺家族,而且有可能得到了第3辆车的帮助。卡莫拉家族的两名中年妇女当场被打死,她们的脸部中了数弹。一名16岁的女孩后来因伤势过重死在医院。双方共有4名妇女被打伤,格拉齐亚诺也挂了彩。

  女子坐上家族头把交椅

  意大利《晚邮报》昨天在发自劳罗镇的一篇报道中写道:“此前妇女从未将枪指向对方,此前她们从未在枪战中扮演主角。当天的事件表明,不仅老板和他们的手下‘有责任’清除敌对家族的成员,现在妇女们———老板的妻子甚至女儿,也参与进去了。”在那不勒斯,“教母”已经侵入“教父”的势力范围。据说在这个港口城市,一名妇女在其兄长入狱后挑起大梁,坐上了该市最为强大的一个犯罪家族的头把交椅。林方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