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戴安娜加入“女性力量” 平民王妃漫画在美热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30日11:26
漫画集的封面

戴安娜王妃被塑造成“平民王妃”的形象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继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等政坛女强人为主人公的漫画在美国大小书摊走俏之后,描写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生平的漫画也在美国出版发行并备受追捧。

  这本名为《女性力量:戴安娜王妃》的漫画册将这位已故王妃塑造成“人民王妃”的光辉形象,并称其为“现代英国偶像”和“令人钦佩的女性”。除了戴妃本人之外,这本书还记录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查尔斯王储、威廉与哈里王子等戴妃身边的王室成员,甚至包括她的情敌卡米拉。

内容节选:戴妃生前投身慈善事业

  据悉,该书全面展现了戴安娜生前值得纪念的主要事件,比如与查尔斯订婚、1981年的“世纪婚礼”、与美国前总统里根的会晤以及在白宫与好莱坞男星屈沃塔共舞等。当然,漫画册也描述了戴安娜生命的最后时光,包括与男友多迪的约会、巴黎车祸以及盛大葬礼。

  最后,全书以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一段电视直播的演讲稿结尾,其中他将戴安娜描述为“人民的王妃”。

  蓝水出版社社长戴维斯说,这本漫画并不是只为孩子们准备的,“它是面向所有人的”。“我们发现很多妇女买给自己的女儿,而且很多女孩都已经看过了我们此前出版的其他系列漫画。”据了解,这本漫画集的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元)。

  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美国蓝水出版社首度推出名为《女性力量》的系列漫画丛书,主人公不是虚构的大英雄,而是那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著名女性,她们包括现任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美国前国务卿赖斯等。据悉,此前已经面世的几部漫画均受到读者的欢迎。(环球在线:王菁)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