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籍华人李恕信赴垫江祭祖 盛赞家乡发展变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3:13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 重庆市侨联消息,10月27日,美籍华人李恕信博士一行3人专程来到重庆市垫江县祭祖,受到了垫江县委、县政府及县侨联的热情接待和帮助。垫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刚,县政府副县长李锦明,县侨联主席章世琼等还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当天,李恕信博士一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刚,县侨联主席章世琼和曹回镇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曹回镇白草村二组李官坝的李秀实祖坟前祭祖。李恕信一行仔细瞻仰了祖先的墓地,并举行了献花行礼和祭奠仪式。看到祖坟保存完好,并成为“垫江县文物保护单位”时,李恕信十分高兴,非常感谢垫江县委、县政府。

  祭奠仪式结束后,县领导陪同李恕信一行参观了垫江的城市建设,介绍了垫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现状,并设宴招待。李恕信对相关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高度赞扬了垫江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表示愿意为促进中美经济与文化交流,为垫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