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周末将会见以巴两国领导人 促重启和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5:14
  中新网10月30日电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官员30日表示,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周末将访问阿布扎比,在那里她将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举行会谈,敦促巴以领导人重启和平谈判。

  在结束阿布扎比的行程后,希拉里将赴以色列访问,并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奥巴马政府承诺推动以巴双方通过两国方案实现中东地区的全面和平,希拉里此行将同以巴领导人讨论解决当前共同面临挑战的途径。

  上周,希拉里应奥巴马要求,提交了一份有关美国中东外交政策的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美国为推动中东地区实现和平所做的外交努力并未导致突破性进展,尽管美国继续同以巴双方一同为重启谈判而努力,但挑战依然存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