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登记失业率2.64% 低于全国1.66个百分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0日13:01
  人民网广州10月30日电(记者邓圩)记者今天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前三季度,广东城镇新增就业123.2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64%,低于全国1.66个百分点。

  前三季度,广东城镇新增就业123.2万人,广东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50.9万人,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11.9万人,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2.7%、82.1%和148.8%;三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2.64%。

  广东省劳动部门表示,目前该省岗位充足,全省人力资源市场求人倍率由1月份的0.95上升至9月份的1.04,显示1个求职的人对应超过1个岗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