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挪威下月二日起在南中国代办赴瑞典申根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5:45
  中新网广州10月30日电 (记者郭军)挪威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将从今年十一月二日起代办赴瑞典的申根签证。挪威驻广州总领事馆所辖领事区域包括广东、福建、海南和广西。

  有关赴瑞典居留,工作及学习的申请将由瑞典驻北京大使馆受理。赴瑞典的申根签证申请的要求及办理程序将遵照赴挪威的申根签证申请的要求和程序。

  挪威驻广州总领事安佩得先生表示:“我们将接替瑞典驻广州总领事馆为华南地区的中国居民提供良好及便捷的申根签证服务。我们欢迎辖区内所有前往瑞典的申根签证申请人到我馆办理签证。”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