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美里华校教师公会与华小董联会将联办华小比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6:59
华校教师公会主席池凤德移交捐款予华小董联会。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马来西亚《联合日报》报道,大马美里省华校教师公会与华小董联会达成共识,一同举办美里省华小歌唱、舞蹈、演讲及书法比赛。

  华校教师公会与华小董联会在华小董联会会务顾问许庆璋的穿针引线下,29日在该会会所进行交流会。双方达成协议,明年的美里省华小歌唱、舞蹈、演讲及书法比赛将由华小董联会主办,华校教师公会协办,比赛日期定在明年5月7日及8日。

  华校教师公会主席池凤德表示,华校教师公会与华小董联会往年各别都有举办华小歌唱比赛,其实都是属于相同的比赛性质,为了不要重叠比赛性质,所以才会征求与华小董联会举办。

  他认为,一同举办歌唱比赛,还可以节省时间、金钱、精神及人力。除了歌唱比赛外,亦可一同举办舞蹈、演讲及书法比赛。

  华小董联会主席张胜煦也表示,该会与华校教师公会亦属同性质组织,因此也赞成一同举办美里省华小歌唱、舞蹈、演讲及书法比赛。

  另一方面,华校教师公会亦拨出5000令吉捐予华小董联会,以作为该会购买会所经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