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琳四年来首次放大假 终得闲陪父母与家人团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7:46
  接下来这一周,张琳终于能好好陪陪父母了。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北京游泳名将张琳的教练陈映红,她透露,26日张琳结束了全运会的比赛任务后,就和队友们一起从济南回到北京。随后,北京游泳队就地解散,张琳也返回家中与家人团聚。

  在本届全运会上,北京代表团夺得30金20银29铜,其中张琳贡献了3金1银1铜。作为北京团的功臣,他将于一周后参加北京团的全运会庆功活动。此前张琳都可以和父母呆在一起。“自从2005年全运会之后,我们就没有放过一次长假。”陈映红说,“就连今年春节,虽然北京奥运会已经结束了,我们还是在高原上过的节。这次全运会结束,张琳终于能好好陪陪爸爸妈妈了。”

  陈映红透露,11月15日,国家游泳队将重新集结,备战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对于这两项赛事,张琳尚未确定参赛项目。“考虑到张琳近期比较疲劳,我可能只给他报一个项目。”陈映红说。“全运会结束后,我们发现张琳的确比较累了,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考虑只让张琳报名一项长度不超过200米的自由泳项目,这也是为了给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陈映红说。

  北京团凯旋近日论功行赏

  本报讯 (记者孙毅)十一运北京代表团昨日从济南凯旋,并将召开内部庆功表彰大会。

  昨晚,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北京代表团大部分成员抵达北京。

  北京团负责媒体宣传的夏印发处长昨日告诉记者,北京市体育局近日将对代表团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内部表彰和奖励,像张琳这样独得3金的个人,铁定会受到嘉奖。

  此外,在十一运上,北京市五大体校,包括先农坛体校的乒乓球、体操,什刹海体校的拳击、跆拳道,木樨园体校的游泳、跳水,芦城体校的赛艇,射击学校的射击项目,都有金牌入账。这些体校和各区县体育局也将得到相应的嘉奖。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