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渔船走私K毒140公斤 返港时遭查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8:32
  中新网10月30日电 高雄县一艘渔船利用深夜在海峡中线与大陆渔船碰头,接运走私一批毒品K他命,台当局“调查局”南机组监控渔船行踪,趁著渔船今天凌晨回到高雄县兴达港时拦截搜索,从船舱内搜出多达140公斤的毒品K他命。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当局“调查局”南机组监控毒品走私集团两个多月,得知毒贩打算利用深夜以渔船接运毒品,“调查局”干员于是会同海巡单位,监控渔船动向,发现高雄县一艘渔船深夜出港后,在海峡中线与一艘大陆渔船碰头。不久,渔船就返航高雄县兴达港,海巡船艇为免打草惊蛇只在远方监控,等到渔船回到兴达港后,立即拦截搜索,搜出多达140公斤的毒品K他命。

  台当局“调查局”南机组副主任施东亮说明,涉案渔船上一共有台籍欧姓船长以及3名大陆籍渔工,据查3名渔工并不知情,而是船长亲自在海上与大陆渔船完成接运毒品。受雇运毒的欧姓船长遭到逮捕,“调查局”并将追查幕后金主身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