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访华恐收大礼 上海建迪斯尼乐园计划获批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0月31日00:09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10月30日报道:近日,有外媒称上海将以迪斯尼乐园协议欢迎奥巴马。报道指出,迪斯尼公司与上海政府一直在等待北京批准在华建造第二家迪斯尼乐园,上海政府一位知情人士证实“北京已批准该项目。上海和迪斯尼负责制定计划并将其付诸实施。”

  据报道,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定于下月访华,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到时可能宣布人们期待已久的关于在上海建造主题公园的协议。在协议公布以前,迪斯尼公司与上海政府两方的发言人均称目前无可奉告。

  据该媒体猜测,公园的建造成本约为36亿美元,迪斯尼公司可能赶在11月15日-18日奥巴马访华之际公布这一消息。

  众说纷纭:上海市政府否认迪斯尼项目获批传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