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 > 09人大十一次会议消息

中直工委办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00:08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 中直机关工委在京举办党委负责人培训班,提出要把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举措落到实处,使中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

  10月29日至30日,中直机关工委在京举办中直机关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书

  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令计划对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何毅亭在培训班上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孙淦对中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中央直属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处长、宣传处长和部分二级单位机关党委书记、部属高校党委书记参加了培训班。中央纪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央党校、共青团中央、新华社、中国外文局等单位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做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