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接近90%未婚男性婚前有性 压力下被迫晚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5:11

  89.4%受访未婚男性婚前有性

  本报讯 (记者任珊珊 实习生陈家源 通讯员李燕)昨天,在“性学高峰论坛暨广东省性学会第十三次学术年会”上,“广东省流动人口性与生殖健康状况调研”报告结果公布。调研组于今年分别在广州新塘镇、萝岗区东区街,东莞市常平镇、茶山镇开展,共发出4000份问卷,回收有效表格3093份。

  报告显示,外出务工和经济压力促使流动人口被迫晚婚。一些未婚的大龄男青年,平均年龄超过30岁。他们普遍认为找不到老婆的主要原因是没有经济实力,而且经常换工作,这种境况使他们难以成“家”。

  总体来说,未婚流动人口性观念比较开放,尤其是年轻人中,婚前性行为、同居的情况较多。2/3以上受访未婚青年都有婚前性行为,未婚男性比例超过89.4%。在男性流动人口中,近三成人存在婚外性行为。高达三成的受访已婚男人有过找“小姐”的经验,还有三成的人存在多性伴的现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