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荷兰14岁女孩欲独自环球航海遭否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07:04
  荷兰14岁女孩劳拉德克计划独自驾船环游全球。但荷兰一家地方法院10月30日裁定,考虑到安全等方面的因素,至少8个月内禁止她那么做。

  荷兰中部城市乌得勒支的地方法院主审法官当天裁定:“人们如此担心她(德克)的安全问题,因此,她眼下无法起航。”

  “劳拉德克在此接受儿童保护机构的监护,直至2010年7月1日。”

  一名心理医生和一名航海专业人士调查德克的环游准备后向法院提交报告。这家法院对报告进行分析,作出这一暂时禁令。

  眼下尚不清楚法院禁令到期后,事情下一步会如何发展。

  法院于今年8月28日裁定,将德克置于儿童保护机构监管下2个月,那意味着德克父母暂时被剥夺对女儿事情作决定的权利。德克父母支持女儿的环游计划。

  德克一直寻求刷新最年轻环球航海者的世界纪录。这一纪录如今保持者是英国17岁男孩迈克尔佩勒姆。澳大利亚16岁女孩杰西卡沃森于10月18日驾船从悉尼港出发,希望能成为全球最年轻环球独航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