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黄兴国会见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一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8:21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昨天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在迎宾馆会见了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一行。副市长王治平、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黄兴国对客人来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天津发展形势很好,各方面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拥有雄厚实力和很高知名度,我们欢迎公司来津投资发展,积极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共享发展成果。

  郑永刚高度评价天津发生的新变化,介绍了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将全面加强与天津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谋求更大发展。

  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以资本为纽带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杉杉股份和中科英华两家上市公司,2002年以来连续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