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新远东110KV交联电缆中标江苏城建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09年10月31日08:28

  多年来,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110KV以上交联电缆深受用户喜爱,在众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连连中标。日前,新远东再传喜讯:110KV交联电缆中标江苏一城市新区的建设项目。

    一直以来,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大力进行技术创新,超越低质竞争,例如,110KV中标内蒙古高新变—神华煤制烯烃送电线路工程、罗源白花~德盛镍业220KV线路工程等众多工程项目。 同时,新远东电缆大力开发重要客户和国家重点形象工程,众多高端电缆产品推向了高端市场,在三峡工程、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地铁及西客站、钓鱼台国宾馆、中央电视台、秦山核电站、上海地铁、三峡工程、宝钢、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等大型项目上连连中标,由于国家重点形象工程合同量大、用户资信高、资金风险低、市场影响广,对电缆的质量和服务要求较高,新远东能够不断成功开发重大项目,不仅展现了企业实力,创造了品牌效益,更为企业赢得了发展先机。

    2008年,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首家获得220KV高压交联电缆出口许可证的电缆企业,这张通行证使公司高压交联电缆率先打入国际市场,占据竞争优势,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近年来,新远东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赢得国外客户信赖,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出口额一直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产品远销中东、东南亚、拉美、非洲、欧洲、澳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