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林丹:我会支持谢杏芳的决定(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8:29
  据新华社电在昨日进行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轻松击败对手后强势挺进八强。在评点比赛之余,林丹也谈到了女友谢杏芳。他表示,将一直支持她的决定。

  作为中国羽坛的“神雕侠侣”,林丹和女友谢杏芳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就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期间,谢杏芳宣布了退役的决定。对此林丹表示了充分的理解,他说:“其实每个运动员都会有退役的一天,她心里肯定会很难过,但还是要坦然地面对。可能过几年后我也会退役,退役后做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

  林丹说,谢杏芳可能先去进修。他认为,人在不同的阶段,需要提升自己的价值。至于是否会选择与羽毛球相关的行业,林丹笑言:“这个我们还没有考虑,当然我会一直支持她的决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