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本山今日宣布病愈复出(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8:31
  与台湾东风传媒洽谈进一步合作,有意收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欧弟、侯佩岑为徒——

  经过一个月的治病休养,身体大有好转的本山终于坐不住了!10月30日,记者采访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获悉,本山于今天(31日)正式宣布复出,他重归工作岗位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与专程来沈的台湾东风传媒老总及主持人欧弟见面,洽谈两家公司的进一步合作,一向爱才的本山还打算收下欧弟、侯佩岑两位台湾弟子。

  本山病愈坦言想念观众

  十天前秘密从上海西郊宾馆回沈的本山,身体已适应北方的寒冷天气。闲不住的他尽管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却成功“遥控”毛毛、张小飞等弟子赴台演出等一系列活动。今天,借着台湾东风传媒老总及主持人欧弟专程来沈探望的契机,本山决定正式亮相与公众见面。

  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告诉记者,本山很想念多年来支持他的观众,并不希望媒体对他的身体情况妄加猜测。经过半个月的精心调养,本山已完全康复,此次与台湾东风传媒老总会谈,一方面是合作推出《刘老根转台湾》节目,另一方面是加速刘老根大舞台台湾分店的进程。随后,本山还将再赴铁岭象牙山村,拍摄《乡村爱情3》的剩余戏份,做好全剧的收尾工作。

  计划收欧弟、侯佩岑为徒

  此次随台湾东风传媒老总来沈的主持人欧弟,被誉为吴宗宪的接班人,他擅长模仿、搞笑、舞蹈,是一位全能型的主持人。毛毛、张小飞等人在台湾期间就录制了他主持的《综艺2人传》节目。好客的欧弟更是尽地主之谊,带着毛毛等人逛台湾美景,吃台湾美食。

  据刘辉介绍,本山看过节目样片后,对欧弟的幽默风格大加赞赏,更打算收欧弟、侯佩岑两位主持人为徒,以充分利用两家传媒公司的艺人资源。但本山收徒一向谨慎,加之又是第一次与欧弟见面,所以欧弟能否拜师成功还要看两人的缘分。本报记者唐晓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