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首届中国——东盟国际摄影节闭幕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8:31
  本报讯 为期七天的首届中国——东盟国际摄影节,10月24日在广西南宁圆满闭幕。

  本届摄影节以“魅力印象,互动东盟”为主题,是中国——东盟区域内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摄影盛会,参与交流的摄影师包括来自中国26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柬埔寨、缅甸6个国家的团体。

  摄影节期间,百名“中国——东盟”特约摄影师与各国摄影爱好者还深入创作一线,以相机为笔、光影为墨,围绕“魅力印象·互动东盟”主题,开展了中国——东盟国际摄影大赛以及魅力南宁、魅力广西三项国际摄影采风,举行了中国——东盟·城市印象(国际)摄影展、中国——东盟魅力大师摄影展、2009世界新闻摄影大赛华人桂冠作品、中国——东盟欢乐自由摄影等四个系列的展览。马来西亚摄影学会主席、著名华裔国际著名摄影家冯标干,2009世界新闻摄影大赛华人桂冠获得者吴晓凌、陈庆港等还举办了系列讲座。

  (沈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