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一名BBC非洲探险摄制组向导被大象攻击撞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08:38
  中新网伦敦10月30日电 一名为英国广播公司(BBC)某非洲探险摄制组工作的向导,三十日在坦桑尼亚被一头向其发起攻击的大象撞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位名叫安东·特纳的英国人今年38岁。这支摄制组正在拍摄一个有关探险的儿童节目,内容是追寻著名探险家大卫·利文斯通在非洲的足迹。

  英国广播公司一名发言人透露,特纳当时遭到一头大象的攻击,受到致命伤害。随队的医生立即对其进行治疗,但事件发生之后不久他就去世了。

  据了解,摄制组中的三名儿童都很安全,随后他们被空运到其他地方。

  发言人对这起意外向特纳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深切的同情。她说,特纳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探险家及野生动物保护者,这名前军官此前一直为BBC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