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打击灰色清关 > 09在俄华商消息

莫斯科市府取消拍卖 或将中央百货商场租给华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11:03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负责莫斯科市财产销售的国家单一制专业企业领导弗拉基米尔·阿韦科夫30日向俄新社表示,莫斯科市政府决定,取消原定于11月3日的首都财产——中央百货商场后期新建部分楼层拍卖会。

  莫斯科政府原定于9月29日拍卖这个属于市政府、面积为6000平方米的中央百货商场后期新建部分楼层,这次拍卖本应该成为今年利润最大的城市不动产交易。他指出:“没有收到购买中央百货商场的申请,因此我们决定在最佳时机到来之前取消拍卖。”

  莫斯科政府财产局局长,土地与财产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弗拉基米尔·西尔金补充说,最近商场中属于莫斯科市的地方可能会被出租。他进一步说:“我们一年后、在蒸蒸日上的市场上再谈出售问题。”

  阿韦科夫向俄新社解释说,莫斯科可能把自己在中央商场中拥有的地方出租给持有诺沃斯洛博茨卡娅地铁站附近的“友谊”商场的中国商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