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 > 09人大十一次会议消息

外交部将制定《驻外外交人员法》配套法规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16:47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常红高星)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今天下午召开专题记者会,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通过《驻外外交人员法》答记者问。谈到未来如何贯彻这部法律,外交部干部司司长田学军表示,外交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制定配套法规。

  谈到未来如何贯彻这部法律,田学军表示,下一步重点是要采取三方面的措施:首先,外交部将会会同有关部门制定这部法律的配套法规,同时对现行的规章制度进行系统的清理,保证本法于明年1月1日顺利实施。其次,外交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学习贯彻好这部法做出全面的部署,特别是要在全体驻外外交人员当中进行学习交流活动,使学习、掌握、贯彻驻外外交人法成为全体驻外外交人员的一项基本要求,提高全体驻外外交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再次,外交部将会组织实施执法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法律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法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