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渤海黄海将现5米巨浪 国家海洋预报发橙色预警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31日18:0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乔全兴):10月31日16时,中国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橙色预警称,受冷空气和第21号强热带风暴“银河”的共同影响,预计31日夜间到11月1日白天,渤海、黄海将出现4到5米的巨浪区,南海南部将出现6米的狂浪区;辽宁、河北、天津、山东半岛北部沿岸海域将出现3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山东半岛南部、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东部沿岸海域将出现2.5到3米的大浪。

  国家海洋预报台提醒过往船只注意避浪,并请沿海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海浪预警级别分为Ⅰ、Ⅱ、Ⅲ、Ⅳ 级,警报颜色依次为红色、橙色、黄色和蓝色,分别代表海浪灾害特别严重、严重、较重、一般。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