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广东甲流疫苗接种工作已启动 医务人员免费优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21:55
  人民网广州10月31日电(记者邓圩)“我们医院已有100多名医务人员接种疫苗。”广州市一家重点收治甲感病人的医院今天告诉记者。广东省卫生部门说,广东省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广州、深圳两市率先开展重点人群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医务人员成为首批免费接种人群。记者从卫生部门获悉,目前疫苗接种为财政埋单,免费接种。主要针对关键公共岗位人员、教师学生、慢性病患者等三类重点人群。接种工作11月—12月在广东全省铺开,计划至2010年3月全省接种500万人份。广东省卫生部门表示,广东甲型H1N1流感疫情危害仍在可控范围,全省至今共报告甲流病例3809例,目前3例重症病例1例治愈出院,另2例病情稳定,尚无死亡病例。但近期学校聚集性病例不断出现,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下一步,将按照知情、自愿、免费的原则,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