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程车出交通事故酿惨剧 母子二人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22:20
  中新网杭州10月31日电 (记者袁爽)10月31日,在杭州湖州街轻纺桥附近发生一起重型专项作业车与自行车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自行车上的母子二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上午9点56分左右,安徽省郎溪籍驾驶人徐华清驾驶杭州之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浙A29173号重型专项作业车,从杭州丽水路进入湖州街,在湖州街轻纺桥东口右转弯掉头时与余某骑行的自行车相撞,造成余某及其子受伤。

  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组织人员全力抢救伤员,维护秩序,勘察现场,调查取证。经杭州市第二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余某及其子于当日死亡。

  目前,徐华清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在对该事故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